市生态环境局派员参加六安市新型智慧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环境信息与宣教中心 作者: 刘红波 发布时间:2020-07-07 18:0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7月7日,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春林主持召开新型智慧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布置安排新型智慧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和“城市大脑”建设工作。部分县区、市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联络员参加会议,市生态环境局派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编制新型智慧城市(数字六安)总体规划,是落实省加快推进“数字江淮”总体规划工作任务和市新型智慧城市(数字六安)建设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我市推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数字化转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绿色振兴,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是当前至2025年新型智慧城市(数字六安)发展的总纲、导向和依据。按照计划9月份要完成草案编制,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工作配合,齐心协力、协同做好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确保顶层规划的科学性、可行性。

会议要求,建立联络员制度,具体负责“数字江淮”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推进过程中的协调联络工作。市政府办、市数管局要切实加强督促协调,确保按时完成规划编制工作任务。

会议还对“城市大脑”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