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 | 军魂在心 永跟党走——致敬最可爱的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刘曦 发布时间:2020-07-31 16:58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每年的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纪念日,俗称“八一”建军节。1927年8月1日,中国共产党带领北伐军三万余人,在周恩来 、贺龙 、叶挺 、朱德 、刘伯承等领导下,于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打响反对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1933年7月11日,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根据中央革命军事委员会6月30日的建议,决定8月1日为中国工农红军(中国人民解放军前身)成立纪念日。

六安市生态环境局值此之际,向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你们以听党指挥、勇往直前,敢打敢拼的军人精神灌溉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勇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为全市生态环境事业蓬勃发展而做出的努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