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宣传进社区 绿色理念入万家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环境信息与宣教中心 作者: 刘曦 发布时间:2020-06-05 09:58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参与度,增强公众环保意识,6月5日,市生态环境局按照《六安市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纪念“六•五”环境日暨安徽省环保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六环委办〔2020〕42号)部署,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组织开展环保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生态环保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六安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大气六个行动一图读懂》《土让污染防治法一图简读》《生物多样性小百科》等宣传品;走访入户向社区居民介绍环境日的由来、什么是环境保护、我们应该怎样保护环境等内容。同时,开展小区环境整治和卫生“大扫除”等志愿者活动,身体力行倡导美丽家园建设,引导社区居民争做“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宣传者、参与者和美丽六安的建设者。倡导社区居民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保护碧水蓝天,共建美好家园。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欢迎,纷纷表示要保护生态环境,爱护美好家园,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