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来我局开展六安市智慧城市生态环保专题需求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环境信息与宣教中心 作者: 刘红波 发布时间:2020-04-24 19:5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2020年4月24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徐明副主任带领相关技术人员一行到我局开展六安市智慧城市生态环保专题需求调研,市环境信息与宣教中心及有关科室参与调研。

调研会上,信息与宣教中心对我局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详细了解了我局信息系统建设情况和单位主要职能、各业务科室负责的业务、业务上的重点和难点;业务系统、数据情况和接入六安市共享交换平台的情况;收集了我局对数据共享交换、信息系统整合、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期望和建议。

我局作为六安市智慧城市建设的一部分,此次调研也是为为后续六安市智慧城市生态环保专题设计提供数据支撑,进而丰富六安市城市大脑生态环境主题的建设内容,挖掘未来生态环境的方向与重点,促进六安市生态环境质量的不断提升。

下一步,我局将在市政府的统筹规划下,积极对接,建立健全本部门的数据信息共享机制,助力六安智慧城市建设。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