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生态环境“政务微信荣获生态环境部通报表扬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环境信息与宣教中心 作者: 刘红波 发布时间:2020-03-05 08:5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近日,生态环境部发布《排行榜丨生态环境系统政务微信榜单(2020年2月》,“六安生态环境“微信” 位列 副省级、地市级生态环境部门微信进步前20名榜单,2月份以来,市环境信息与宣教中心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利用“两微一端”及时传达党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配合局内各科室利用新媒体矩阵发布新冠肺炎防控措施、医疗废物处理处置、环境监测、环境执法、疫情防控帮扶指导等内容,宣传报道全市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在“战疫”中的所作所为,及时展现生态环境铁军主动作为、抗击疫情的精神风貌。相关信息在政务新媒体及时发布后,影响力和传播力大幅提升,受到生态环境局通报表扬。


一、省级生态环境部门微信榜单

二、省级生态环境部门微信矩阵榜单

三、副省级、地市级生态环境部门前20名微信榜单

四、副省级、地市级生态环境部门后20名微信榜单

五、省级生态环境部门微信进步前10名榜单

六、省级生态环境部门微信矩阵进步前10名榜单

七、副省级、地市级生态环境部门微信进步前20名榜单

数据支持:清博大数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