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生态环境局政务微博位居2019年度“安徽十大生态环境系统微博”首位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六安市环境信息与宣教中心 作者: 刘红波 发布时间:2020-01-19 09:1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近日,《2019年政务指数•微博影响力报告》正式发布,《报告》由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制作,微博提供数据支持,评价对象包括全国所有通过微博认证的机构官方微博,评价体系包括四个维度:传播力、服务力、互动力和认同度。《报告》公布了中央机构、生态环境、财政、公安、文旅等50大类微博账号和地方微博账号的影响力指数。根据《报告》评价结果,六安市生态环境局官方新浪微博“六安生态环境”位居“安徽十大生态环境系统微博”首位。

近年来,六安市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政务新媒体工作,建立健全六安市生态环境政务新媒体管理和应用机制,依托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网、微信、微博和头条号,形成政务新媒体矩阵,合力宣传我市生态环境取得的工作成效和政策解读等,及时回应网友咨询投诉和重要关切,架起民意沟通的网上桥梁,受到网民的普遍喜好。

“六安生态环境”新浪微博自2012年开通以来,共计发布2654条政务信息,其中2019年度发布1048条微博,日均发博3条,阅读量达116.46万,回应网友关切112次,微博影响力大步提升,“六安生态环境”微博已成为广大网民关注和参与六安生态环境的重要渠道。

下一步, 我局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务新媒体工作水平,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形式,助力我市生态环境工作。

1.jpg

 

 

 

2.jpg


附件:2019年政务指数•微博影响力报告.pdf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