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六安市环境信息与宣教中心 作者: 刘曦 发布时间:2019-12-04 16:1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今年12月4日,是我们国家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市生态环境局认真安排部署,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兵亲自带队在北塔公园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咨询台,发放《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六安市饮用水水源环境保护条例》等相关资料,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王胜、刘连生、朱潘杰等市领导亲临活动现场慰问宣传同志。

    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和人民的统一意志和共同愿望,是国家意志的最高表现形式。通过修正案将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写入宪法序言,调整充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强大的精神指引和有力法治保障。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