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组织金安区-市开发区开展淠东干渠水污染联防联控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吕正杰 发布时间:2021-03-22 17:1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3月22日,市生态环境局水生态环境科联合市生态环境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金安区生态环境分局、金安区城北乡、市开发区生态环境分局、市开发区城管局对淠东干渠金安区-市开发区段水污染问题,按照联防联控要求开展巡查和问题摸排。

检查人员结合前期金安区调查资料,先后实地查看了淠东干渠寿春路桥南、北排水口排水情况,对寿春路雨水管网、金凤路雨水管网、龙舒路雨水管网窨井逐个排查,调查区域雨污管网分流情况。

市生态环境局现场要求金安区、市开发区:一是对前期市城区水环境(厂-网-河)一体化综合治理项目管网物探成果已排查出的部分节点雨污混接问题,立即解决各自辖区内存在的雨污混接问题;二是强化辖区雨污水排放管理,加强工业企业违法排污监管;三是按照联防联控要求,积极对淠东干渠周边汇水区域进行巡查,适时开展水质监测,发现问题及时互相通报,立即整改,重要问题应及时报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