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机动车尾气遥感监测系统项目系统建设工作协调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大气科 作者: 苏新皓 发布时间:2020-01-21 17:1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1月20日,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有正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协调推进机动车尾气遥感监测系统建设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城管局、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刘兵对项目建设背景以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建设单位就相关技术要求和选点方案进行了汇报。各相关职能部门就点位优化、规划许可、施工安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王有正副秘书长指出,建设机动车尾气遥感监测系统是市政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好全市大气污染治理的重要举措,生态环境局要精心组织,加快推动,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配合,建设单位要主动对接规划、公路、园林、市政等各部门,履行完善相应审批手续,从严把控施工过程,做到文明施工、规范施工,确保安全,按期保质完成项目建设。

 

图片1.png

图片2.pn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