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学龙副市长督查暗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廖晓春 发布时间:2019-12-13 10:5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12月9日,市政府副市长孙学龙到金安区、裕安区、市开发区督查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有正,金安区、裕安区政府、市开发区管委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孙学龙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丽水康城小区附近餐饮油烟治理、恒大珺庭及碧桂园凤凰城项目建筑施工扬尘整治、开发区新兴模板厂院内“散乱污”洗砂场清理、金领欢乐世界拆迁工地扬尘治理、新华饲料厂酒糟气味扰民问题整改等工作落实情况,对于工作落实不到位的,现场向有关县区和责任部门进行了交办,明确了整改期限。

孙学龙在督查中指出,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任务依然艰巨,各有关县区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生产经营必须管环保”的要求,切实担起责任,对照《六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长三角地区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落实落细各项攻坚措施,确保完成秋冬季攻坚目标;对于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要科学制定整改方案,严格按照“所有整改措施全部落实到位,违法环境问题依法依规处理处罚到位,整改结果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技术规范”的要求,迅速推进整改工作,同时要深入开展举一反三,一体推进类似问题整改,进一步消除突出环境问题存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