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学龙副市长督查自然保护地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邓艳 发布时间:2021-04-07 14:4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4月6日,市政府副市长孙学龙到舒城县对自然保护地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开展现场督查,舒城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市生态环境局、市林业局分管负责同志等陪同参加此次督查。

孙学龙一行先后来到舒城县万佛湖风景名胜区宝源矿业采矿区和金龙湾国际休闲度假中心,实地查看了现场情况,仔细询问了整改进度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相关问题整改方案和措施。针对该两处问题的整改,孙学龙指出,一是务必要高度重视自然保护地内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研究部署整改工作落实;二是细化整改方案,整改措施要精准,坚持对症下药、靶向整治,确保整改到位;三是要举一反三,坚持问题导向,对全县自然保护地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再深入,防止新问题再发生。

最后,孙学龙副市长查看了丰乐河支流朱槽沟水质情况,就其水质氨氮浓度超标问题整改工作等进行了现场督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