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舒城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规划评审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自然生态科 发布时间:2020-12-26 16:1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12月25日,六安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舒城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规划(2020-2025年)评审会,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朱冠来主持,省生态环境厅副调研员彭立新出席会议,省发展改革委员会、生态环境部南环所、省农科院、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大学等专家评审以及市局生态科、土壤科工作人员和舒城县人民政府、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首先听取了编制单位安徽环境科技研究院关于《舒城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规划(2020-2025年)》内容的汇报。分析了舒城县生态文明建设的基础条件,明确了生态文明的建设目标,提出了生态制度、生态环境、生态空间、生态经济、生态生活、生态文化等方面的建设任务及重点工程。专家评审组听取了规划情况汇报,认为整个规划围绕32项指标,分析到位,规划科学合理,契合舒城县的实际和未来发展的要求,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与可操作性。

朱冠来强调,舒城县要围绕指标、坚持标准、契合实际、突出重点、分步实施、量力而行,确保成功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

最后,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副调研员彭立新对我市舒城县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就舒城县下一步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创建工作进行了指导。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