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土壤环境重点监管单位监督性监测进入现场踏勘阶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张朝卫 发布时间:2020-09-25 16:2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规定和安徽省生态环境厅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六安市土壤环境重点企业的监管工作,结合六安市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实际,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并委托第三方(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13地质队)开展六安市土壤环境重点监管单位监督性监测工作。

9月22日,在各县区生态环境分局的密切配合下,受委托的第三方技术人员冒雨开展六安市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监督性监测现场踏勘、资料收集、点位布置等工作,为方案编制获取第一手可靠资料,以充足的准备为下一步方案评审和采样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六安市土壤环境监督性监测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六安市生态环境局提醒项目承担单位要抓住金秋岁月,在寒冷天气来临之前,完成采样等外业工作,确保按要求完成土壤环境重点监管单位的监督性监测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