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硫酸厂地块场场地调查等项目集中评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张朝卫 发布时间:2020-09-30 15:58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9月29日上午,六安市生态环境局就六安市硫酸厂地块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六安市土壤污染重点监管单位及重点监管单位集中的工业园区周边土壤环境监督性监测、六安市重点行业企业周边土壤环境监测三个项目的实施方案召开专家评审会。

评审会上,专家们就三个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一一评审,重点对方案编制的项目背景、技术路线、布点规范、采样检测等方面提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并就项目过程中的疑难点给出解答。项目承担单位表示将按照专家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完善修改,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做好充分的准备。

三个项目的开展是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和省厅有关要求的重要落实,是打好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具体行动。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督促项目承担单位按照既定时间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任务,为“十三五”收官之年献礼。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