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赴金安区开展“六个专项行动”监督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自然生态科 发布时间:2020-09-02 15:4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进一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严格落实《关于强化工作举措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六个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9月1日,市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朱冠来带队赴金安区开展“六个专项行动”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翻阅资料、查看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金安区“建设领域扬尘”、“散煤治理”、“主城区露天烧烤、露天焚烧、渣土运输”、“餐饮油烟”、“散乱污”等五个领域整治情况。现场重点随机抽查了“散乱污”企业整治以及餐饮油烟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情况。通过监督检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金安区在“六个专项行动”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

朱冠来指出,大气污染防治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各责任主体加强统一协调和指导,通盘掌握情况,压实工作责任,把目标任务分解到岗、落实到人,形成上下联动、协同推进、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为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打下扎实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