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生态处联合第二专员办对我市自然保护地遥感监测点位进行督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邓艳 发布时间:2020-08-17 10:28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扎实做好“绿盾2020”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检工作,2020812-14日,生态环境厅生态处联合第二专员办成立督查组,对天马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安徽大别山(六安)地质公园、万佛湖国家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万佛山国家森林公园等自然保护地内遥感监测点位展开“回头看”督查。市生态环境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督查。


     督察组冒着高温酷暑,对列入清单的市保护地内遥感监测点位进行了逐一复核实地查看了遥感监测点位有关情况,查阅了台账及相关支撑材料。督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市自然保护建设和管理工作,同时指出了不足之处,并对需要整改的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


   督查组强调要认真落实《关于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的指导意见》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甘肃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破坏问题的通报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陕西秦岭违建别墅问题的通报精神以及《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行动计划》的要求,严格执行有关法律法规,严肃查处涉及自然保护地的违法违规活动,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在连续三年开展“绿盾”行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工作成果,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确保整改后的问题不反弹,扎实推进全省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工作取得实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