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冠来赴金安区督导检查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土壤科 发布时间:2020-07-30 09:0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关于“群众身边环境问题解决不够有力”问题整改要求,7月29日,市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朱冠来带领生态科到金安区督导检查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金安区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此次9个信访件问题主要是“三十铺高速御景天地小区气味信访问题”,朱冠来一行对小区周围涉气企业(六安锦兴合成革有限公司、安徽万佳塑料加工有限公司、安徽东城华鑫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等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核查。从现场核查情况来看,涉气企业环境问题已基本整改到位,小区居民对整改情况总体较为满意。

朱冠来要求,对群众所反映的环境问题要高度重视,维护群众合法环保权益也是环保督察的重要内容,金安区生态环境分局要进一步加强监管力度,发现问题立行立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