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克服困难顺利完成仪器设备年度检定校准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六安市环境监测中心站 作者: 贾玉成 发布时间:2020-07-20 08:5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今年疫情发生以来,仪器设备检定校准工作面临诸多困难,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早研究、早部署、早落实,多措并举,主动对接华东国家计量测试中心、安徽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六安市计量测试研究所等仪器检定校准单位,根据《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等相关要求,对氡测量仪、甲醛测试仪、电磁辐射综合场强仪、离子色谱、气相色谱、液相色谱和原子吸收等仪器设备进行年度检定校准工作,使在用仪器的合格率达到100%。经过检定校准,各类仪器运行状态稳定,准确度和精密度等指标符合计量认证要求,这保证了环境监测数据的准确性、有效性、可靠性。为全站环境监测仪器正常使用提供了保障,同时也为完成本年度各项环境监测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