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调研关于市委 第一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邓艳 发布时间:2019-10-23 16:2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扎实推进市委第一巡察组“关于乡镇政府驻地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行滞后和霍邱县长集镇污水处理厂未有效运行”反馈问题整改工作,10月21日-22日,市生态环境局一行在分管负责人朱冠来带领下对霍邱县、舒城县进行了调研。同时对2019年度农村环境综合整治、2018-2019年美丽乡村中心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农村污水处理设施问题排查、“绿盾2019”自然保护地省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两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关于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现场实地查看了2019年度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美丽乡村中心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绿盾2019”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检查问题点位整改情况等。随后调研组与县生态环境、农业农村、林业、住建、美丽办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针对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实际情况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要求县区要高度重视市委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要从“面”上问题,挖到“根”上,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加快推进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进度。生态环境部门要加强与住建、农业农村、林业、美丽办等部门之间沟通协调,做好农村污水处理设施问题排查及“绿盾2019”自然保护地省级实地核查问题反馈整改工作。在问题整改和各项工作推进过程中,要力戒形式主义,实事求是,科学合理,力求实效,打通最后一公里。

QQ图片20191023164314.jpg

QQ图片20191023164031.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