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绿盾2019”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第二督查组赴六安市督查自然保护地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邓艳 发布时间:2019-10-15 09:1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扎实做好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工作,省生态环境厅会同省自然资源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水利厅、省林业局于2019年10月13日-14日,对我市“绿盾2017”、“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及“绿盾2019”自然保护地人类活动排查工作到金寨天马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霍邱东西湖省级自然保护区、六安淠河国家湿地公园进行实地核查,并对全市“绿盾2019”自然保护地排查台账进行了检查。同时听取了我市“绿盾2019”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督查组对我市工作尤其是市政府高度重视、部门间密切配合和工作推进有力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了不足之处,一是老问题解决了又出现新问题,二是有的台账填写不规范,三是有的点位需进一步核查。

督查组要求我市进一步完善基础资料,认真细致梳理总台账、焦点问题台账、实地核查台账等,理顺相关逻辑关系。同时,要加强自然保护地监督管理和巡查,严肃查处违法违规活动,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确保整改后的问题不反弹,扎实推进全省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我局将对我市存在的一些问题认真逐一梳理并印发至各县区和市直等相关主管部门,尽快完善、整改到位。

 

IMG_20191014_083025.jpg

IMG_20191013_123913.jpg

IMG_20191013_160125.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