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乡镇驻地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现场核查工作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自然生态科 邓艳 发布时间:2019-07-05 14:59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切实摸清并掌握各县区乡镇驻地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深入推进后续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根据市政府领导要求,7月3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乡镇驻地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现场核查工作会,各县区生态分局分管领导、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摸清我市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的家底,对已建成正在运行的设施,要查看其运营记录;对已建成未运营的、在建暂停施工的及未开工建设的设施,要分类找出原因。

会议强调,核查组要本着对自己市局及被核查县区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每乡镇必到,核准各县区乡镇驻地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信息,逐项填写信息表、录制小视频并附现场照片,要确保核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各县区要以此次现场核查为契机,全力推进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制定计划,倒排工期,加强调度,以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及2020年底前全市乡镇驻地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

QQ图片20190705093657.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