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来我市调研农村生活污水排放及治理现状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自然生态科 作者: 邓艳 发布时间:2019-05-14 15:4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办公厅、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加快制定地方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排放标准的通知》要求,5月14日,省生态环境厅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对我市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我市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现状,已建成农村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工艺及出水标准等;调研组现场查看了我市金寨县古碑镇集中式居住区生活污水处理站、花石乡大湾村半集中式居住区生活污水处理站、花石乡茶棚村分散型居住区污水处理设施,并分别在进出水口采样分析水质情况。调研组表示通过本轮实地调研,为下一步制定我省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排放标准打下坚实基础,为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实现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QQ图片20190514160420_看图王.jpg

QQ图片20190514160500_看图王.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