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办六安市污染源自动监控专项比武初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 黄元琪 发布时间:2021-07-21 08:09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生态环境厅联合省总工会开展的2021年的安徽省污染源自动监控执法技能专项比武活动,7月1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市生态环境局六楼会议室举办了六安市污染源自动监控专项比武初赛。

经层层筛选,和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及复习,市支队及各县区分局推荐的共15名初赛选手参加了此次闭卷考试。他们有长期征战在执法一线的老同志,也有入道不久精力充沛的新兵。考试期间,每名参赛人员都严格按照考场纪律独立答题,认真的做题姿态,严谨的考试作风,充分体现出生态环境工作者昂扬向上的风采。本轮笔试选出优秀8名同志组成六安市代表队,出征8月2日省厅组织的预赛,继续努力为我市争得荣誉。

本次初赛,以考促学,提升了生态环境执法人员污染源自动监控业务水平和执法能力,进一步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铁军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