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练兵PK对战大显身手,六安市暂居全省第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环境监察支队 作者: 谈业芳 发布时间:2020-11-17 15:0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今天你PK得分了吗”近来成了六安市环境监察支队同志们见面最常问的一句话。自10月20日生态环境部组织的首届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知识竞赛鸣锣开战以来,市支队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全市共167名执法人员参与本次竞赛。

近一个月以来,支队领导靠前指挥,多次通过大队长微信群形式,调度全市大练兵竞赛筹备和参与情况,要求各大队要从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认真组织参与竞赛;呼吁全体参赛人员克服困难,在做好日常执法工作的同时,全力备战复习,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学习,集思广益,积极探索,争取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比赛刚开始时,各县区大队或多或少存在问题,有的参赛人员不齐,有的重视程度不够;针对这些问题,市支队派出支队领导和业务骨干赶赴现场进行指导帮扶,各县区也由开始的被动状态积极转换成主动学习和竞赛的状态,奋力赶超,快速提高了竞赛水平,扭转了落后局面,全市共有4个县区进入全省前10名位列。

在全市环境执法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六安市市本级及八县区的总体成绩位列全省第一名!当前距离此次知识竞赛结束仅还有三天的时间,六安市全体参赛执法人员将继续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保持十足干劲和热情,力争保持全省第一的先进,取得最后胜利!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