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环境监察支队赴重点企业开展“四最营商”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环境监察支队 作者: 谈业芳 发布时间:2020-03-31 09:0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六安市创建“四送一服”、“四最营商环境”活动要求,全力助推全市构建高效、便捷、开放的营商环境,2020年3月26日市环境监察支队副支队长王志举同志带领业务骨干赴六安市汇发五金厂进行“面对面”对接服务,现场为企业环境问题问诊把脉,以实际行动提升“四最营商”环境氛围。

市支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新冠肺炎疫情后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全面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遇到的环保问题及诉求,并逐一解答相关疑惑。同时,为帮助企业查找实际生产中环保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在现场分组对企业污染治理设施建设运行、危废管理、排污许可证执行等情况进行了核查后,对企业存在的环保管理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天的帮扶帮助我们理清了环保工作思路,明确了今后环保工作的重点和方向,避免了因管理上的漏洞而造成环境污染,下一步一定会按照今天提出的整改建议和要求,抓紧整改,确保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

这次的“四最营商”送环境管理服务,体现出市支队在开展执法时更加注重为企业提供优质的环境管理和法律法规方面的服务,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着眼于怎样提高环境管理水平起到了很好的效果。下一步,市支队将继续预防环境违法,助力企业绿色发展,实现环境执法的“刚柔并济”,为全市绿色发展持续保驾护航。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