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在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做好我市疫情防控期医疗废物集中处置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支撑保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文图:程晓辉;排版校对:刘红波 发布时间:2020-02-01 14:5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2月1日,六安市市长叶露中专门到六安市洁康环保医疗废物集中处置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督查。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冯先民,市卫健委主任吴广进参加督查。

叶露中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和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企业负责人就医疗废物处置的环境监管和医疗废物收集、转运、处置工作汇报,询问了该单位运行情况和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叶露中指出,医疗废物处置是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企业负责人必须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生态环境和卫健等部门管理要求,加强企业日常运行管理,操作人员要严格落实防护措施,确保医疗废物收集、运输、处置各环节做到安全规范、及时处置。叶露中要求市生态环境局加强环境监管,制定应急工作方案,确保疫情期间医疗废物得到安全处置,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支撑保障。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冯先民现场就落实叶露中市长要求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继续加强监管力度,科学指导、联防联控,严格执法管理,确保医疗废物及时、规范处置,尽职尽责,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