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部署排污单位三个全覆盖视频联网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王海明 发布时间:2019-10-22 17:0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按照省厅三个全覆盖系统工作要求,六安市生态环境局于2019年5月开始筹备三个全覆盖视频监控平台的建设工作,目前,已完成项目招标、系统开发和部分在线监控数据的接入融合工作。      

2019年10月21日,市生态环境局三个全覆盖办公室与中标公司对排污单位视频线路的铺设和视频接入等工作进行对接,通过商讨,确定了5家较有代表性的排污单位作为试点:六安市海洋羽毛有限公司(羽绒水洗)、安徽鳌牌新材料有限公司(涉水、危废)、六安市排水有限公司城北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厂)、安徽华电六安电厂有限公司(火力发电)、光大生物热电六安有限公司(生物质发电)。计划一周内完成这5家企业与市生态环境局三个全覆盖监控系统的联网工作。下一步,结合试点企业的联网情况,将全面启动我市排污单位现场端视频监控设备的联网工作。

 

部署视频联网.pn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