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文副局长带队继续开展市开发区涉水企业联合夜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环境监察支队 作者: 范俊华 发布时间:2019-08-02 16:1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淠东干渠水污染防治整体要求,市生态环境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与市排水公司联合制定了工业企业污染排放联合检查工作方案,联合开展了夜查,2019年7月11日重点检查了化工等浓度高、排水量大的企业。为持续加大监管力度,巩固成效,2019年7月31日夜间六安市生态环境局章文副局长带队,联合市城管局、市排水公司,对开发区两家羽绒企业的夜间生产污染处理设施运行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并对排放废水进行了抽样监测。本次检查行动体现了突击性、针对性,发现了相关问题并要求企业及时改正,促使被检查企业提高对环保的重视程度,同时对相关企业形成了震慑,起到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我局将按照联合检查工作方案,继续不定期联合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排水公司,对排污企业开展专项检查和夜间、节假日等突击检查,严厉打击违法行为,为淠东干渠水质提升保驾护航。

1954822454.jpg

 

2146138495.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