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孔丹彤 发布时间:2021-07-01 15:4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缅怀党的光荣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彰一批先进典型。2021年6月3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受表彰(表扬)人员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先民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会通报了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名单,局领导班子成员为受表彰(表扬)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奖牌。

冯先民同志代表局党组向获得表彰(表扬)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鼓励他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来,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新动力、新目标、新思路、新成果。

颁奖结束后,冯先民同志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在忆党史感党恩中继承发扬优良传统;二要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三要充分发挥先进示范引领作用,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