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从政治上看环保”专题研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吴静静 发布时间:2021-06-05 19:4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6月5日下午,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从政治上看环保”专题研讨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章文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篇目,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关于在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开展“从政治上看环保”专题讨论活动的通知》。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从讲政治角度看环保,从做好环保工作讲政治”这个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体会与收获。

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先民在会议总结时强调,要不断强化政治引领,从讲政治的高度践行职责使命。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真正学深悟透,进一步提高执行政策、依法办事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推动问题整改。要把做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要牢固涵养政治作风,从讲政治的高度夯实作风建设。要坚持动真碰硬的斗争精神、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推动生态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