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孔丹彤 发布时间:2021-03-11 15:2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3月11日上午,六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章文同志主持召开机关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第一期组织委员工作例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号召大家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其次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章文同志代表机关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机关党委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逐一进行个人剖析、自我查摆,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与会同志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以刀刃向内的决心、直面问题的初心和真抓实干的匠心,相互点出不足,达到了促进工作、交流思想、凝聚合力的目的。

章文同志在总结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剖析问题深刻到位,特别是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起到了红脸出汗的作用。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后,要根据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梳理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补短板、找弱项,不断提升机关党建质量,努力实现走在前、做表率的目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