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舒双伟 发布时间:2021-04-30 16:1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进一步提升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效果,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生态为民、生态惠民、生态利民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4月3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报告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先民为全体党员干部授课。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分局党组书记、市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振涛主持。

冯先民书记的授课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打造全面过硬生态环保铁军》为主题。他围绕“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根脉和时代价值”、“自觉正视全面从严治党的薄弱环节和差距不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主动适应形势、始终遵章守纪,争当时代新人”四个方面,以史为鉴,深入浅出,深刻阐明了全面从严治党历史由来,指出了当前不符合全面从严治党的四种突出表现,强调要始终坚持思想领先,要依法依纪扎紧笼子,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要注重强化示范带动。最后,冯先民殷切叮嘱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奋斗姿态,铸牢政治素养,精炼业务能力,养成严谨作风,始终聚集主责主业、聚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生态环境系统共产党员良好风貌。

通过此次专题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报告会为契机,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头脑中绷紧纪律之弦,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