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机关党支部 作者: 刘红波 发布时间:2021-03-05 11:3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3月4日,六安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支部书记傅孝义主持会议,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先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六安市委关于开展向魏晶晶同志学习的决定》。支部负责同志向大会报告了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工作报告、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学习计划及机关支委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等。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先民与全体党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谈心。他对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冯先民强调抓好机关支部党建工作,既要保持谦虚谨慎,又要大胆工作,具体就是要做好“六好”工作,即:有一支好队伍,有一个好班子,有一个好书记,有一个好机制,有一个好路子,有一批好典型。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面向全体党员。在新阶段全体党员要讲政治、讲学习、讲团结,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生态环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