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时新参加监测站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监测站 作者: 杨晓松 发布时间:2021-03-04 10:49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2021年3月2日下午,六安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罗时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华祥同志主持,监测站站长何田安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守职责定位和使命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践行“两个坚持”、奋力实现“两个更大”。

紧接着,党支部书记田华祥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各小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一年来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主题党日等制度,开展经常性教育学习。积极开展党员发展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为组织输送新鲜血液。加强组织纪律建设,强化纪律和作风,深入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组织观看反腐倡廉警示纪录片等。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主要有组织党员学习教育形式单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还不足等。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查缺补漏,为建设先进党支部努力奋斗。

局二级调研员罗时新首先肯定了监测站党支部的工作及战斗堡垒作用,其次结合自身查摆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原因剖析,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以及对站里下一步工作的希望和要求,要求大家加强理论学习,深化思想,提高工作积极性,树立正确政绩观。

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全体党员以不记名方式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