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集中述职评议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吴静静 发布时间:2021-02-26 17:0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2月23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集中述职评议会,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章文,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及局属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及结果运用操作办法(试行)>的通知》(直办字〔2020〕5号)。

述职会上,参会的3名党支部书记重点从履职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分别进行了口头述职,参会人员根据各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各党支部书记作述职报告

会上,章文结合局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分别作了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各支部书记述职讲成绩能够实事求是、思路清晰,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党建工作进行了强调布署,一是要求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原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调各基层党支部要进一步强化党建主业意识,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严格落实“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工作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推动形成基层党建工作逐级负责、责任共担的格局。三是要以这次述职评议为新起点,明晰党建工作任务,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大党建引领工作,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市生态环境局的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