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吴静静 发布时间:2021-01-11 08:5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2021年1月8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到市科技馆参观“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

此次“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由中国科协主办,市科协、市直工委等部门联合承办,主要展示了我国科技发展历程和老一辈科学家丰功伟绩、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展览共分为“我爱你中国”“无限风光在险峰”“协同攻关、甘为人梯”“接力精神火炬、奋进新的长征”四个展区,以丰富的图文资料和珍贵的实物展品,多角度、多维度生动展示了一代又一代科技工作者接力奋斗、薪火相传的精神力量。

通过这次参观让我们近距离地感受了百年以来中国科学事业的艰难与梦想、奋进与辉煌,同时也深刻了解了中国科学家的学术生涯和精神世界,学习他们爱国奉献、求实创新、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流一滴汗,多出一份力,多做一点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