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组织参观脱贫攻坚摄影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吴静静 发布时间:2020-12-18 09:4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12月17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扶贫开发局主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奋进新时代 脱贫奔小康”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成果主题摄影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展览共展出摄影作品203件,其中精选组照93件、单幅作品110件,分为“领导重视 惠风和畅”“决战决胜 一线风采”“产业兴旺 夯实根基”“村容新貌 生态美好”“民生改善 和谐幸福”“文明新风 向上向善”六个部分。

此次展出的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成果主题的摄影作品,充分反映了全市脱贫攻坚事业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一幅幅扶贫照片,反映了各级领导干部、驻村工作队、基层干部等在脱贫攻坚一线开展精准帮扶的生动场景,让人们看到扶贫道路上的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贫困群众的努力奋斗,展现出扶贫工作给乡村面貌和贫困人群生产生活改善带来的巨大变化。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大家深切感慨脱贫攻坚成果来之不易,感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振奋精神,昂扬斗志,担当作为,真抓实干,聚焦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