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文主持召开机关党委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吴静静 发布时间:2020-12-17 11:38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2020年12月17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召开会议,局机关党委委员参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章文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审批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事项,机关党支部书记、环境监测中心站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张涛、杨小松、侯登辉三位同志基本情况,一年来思想、工作和支部党员大会通过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等情况后,机关党委会组织讨论,逐个表决一致同意该三名同志按期转正。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研讨。

章文就近期机关党建现阶段工作进行强调,一是按市直工委要求,报送2020年党组织书记述职报告和党支部年度工作总结,开展好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二是根据省厅党建考核征求意见,请各支部结合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三是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做好补差补缺,自查并填写2020年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制度落实情况一览表报机关党委;四是按要求规范党员党费收缴工作,做好2020年党费收缴自查工作,足额按期交纳党费,并形成党支部年度党费交纳工作自查报告;五是各支部要结合开展的学习研讨、扶贫帮困、主题教育、文明创建等活动认真组织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