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机关党支部 作者: 刘红波 发布时间:2020-12-10 16:38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2020年12月10日上午,六安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傅孝义同志主持,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一是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机关党委审查同意,讨论决议预备党员张涛同志转正事宜。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认真汇报了自己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并表明了转正意见。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的思想政治以及工作学习表现发表了意见。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预备党员进行了转正票决,全票通过了张涛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二是支部副书记余道国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持之以恒的学习,切实把会议精神学深、学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领会精神、把握实质、深化认识中明确方向、推动实践,

最后,支部书记傅孝义作了《2020年中共六安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工作报告》。汇报了机关党支部2020年主要工作内容以及存在问题,并对机关党支部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总结,积极谋划,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的落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