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文主持召开机关党委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孔丹彤 发布时间:2020-10-28 12:29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2020年10月2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会议,局机关党委委员参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章文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环境监测中心站党支部书记田华祥和环境监察支队党支部书记黄绍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三专题《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部分内容。

其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唐德明传达了市直工委<关于印发《市直机关2020年度党建工作考评办法》的通知>(直办字〔2020〕9号)文件精神,并就考评细则进行逐一对照讲解。

最后章文同志传达了省厅机关党委在金寨举办的党建工作培训班会议精神,并对机关党委现阶段工作和下一步安排开展总结部署,强调做好以下6点:一是夯实基层基础,打造党建品牌;二是对照细则,扎实做好2020年度机关党建考评工作;三是压实责任,做好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四是结合实际,高质量开展党建调研活动;五是强化氛围,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工作;六是统筹兼顾,做好党建发展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