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六安市生态环境局邀请您一块做好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吴静静 发布时间:2020-09-09 15:5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善行义举,爱莫大焉。在第六届“99公益日”到来之际,六安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六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开展“决胜脱贫助力新希望一起捐”主题公益活动,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响应,线上线下一起活动,于9月7日--9日在线上开展配捐活动,将项目二维码发布微信群、朋友圈进行参与该项公益活动。9月8日下午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来到结对小区开展项目宣传,积极呼吁社会爱心人士主动参与,形成人人参与公益的社会氛围。

募集款项经公示后,用于我市贫困青少年助学助病及志愿服务相关活动开展。奉献一份爱心,圆更多孤残困孩子心中的梦,大家众志成城、奉献爱心,为建设美丽和谐六安作出积极的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