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文主持召开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吴静静 发布时间:2020-07-29 10:0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7月28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召开会议,学习有关文件,研究部署近期机关党建工作。局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章文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讨论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1-4章、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及结果运用操作办法(试行)的通知》(直办字[2020]5号)、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选派帮扶单位“集中走访月”活动的通知》(六组电明字[2020]23号)等文件。

会上,局机关党委宣传委员田华祥同志对《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汇报了市直工委关于党建信息报道工作的有关要求,局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结合平时工作开展情况,充分利用市直党建“一网一号一台”平台,拓展信息来源渠道,加大信息报道频次,提升信息报道质量,积极组织开展机关党建信息的宣传报道工作。

章文同志要求,各支部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要求,对照“六安市生态环境局各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制度落实情况检查表”认真开展今年上半年工作的自查;要把组织党员开展经常性政治学习和教育摆在突出位置,精心研究和准备“三会一课”主题、内容和学习教育载体,把提高“三会一课”质量作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切实抓紧抓好,严格党员管理教育,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吸引力、战斗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