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吴静静 发布时间:2020-08-07 16:3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进一步培养居民健康的生活习惯,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按照市文明办要求,8月7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志愿者在结对共建社区——三里桥街道金裕社区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宣传系列“自觉使用公筷公勺、践行文明餐桌新风尚”为主题的文明餐桌提升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现场向居民发放《六安市民文明手册》、《六安文明20条》、《文明养犬 从我做起》、公筷公勺等宣传资料,劝导居民遛狗要牵绳、粪便及时清,不乱扔烟头、不随地吐痰,不在楼道乱堆杂物等。倡导大家在公共场所自觉使用公筷夹菜、公勺取汤,让餐桌多一副公筷公勺,健康多一道保障。

随后,志愿者们和社区工作人员来到社区周边饭店,在饭店显眼处张贴“文明餐桌”、“公勺公筷”、“拒食野生动物”等公益宣传画。文明健康,有你有我。让我们每个人都积极行动起来,养成文明用餐好习惯!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