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孔丹彤 发布时间:2020-07-01 13:28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一批在生态环境系统和防疫一线涌现的干在实处、争先创优的先进典型。7月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机关全体党员、获奖人员参会。

会议邀请六安市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市政协四届副主席刘德新同志围绕“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这一主题作党课授课。刘德新同志从建党、建国、改革开放到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建立、发展到不断壮大的艰辛历程和光辉历史。通过带领大家回顾党史,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的政治责任感、个人荣誉感和历史使命感。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先民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章文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局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年度考核优秀公务员”、“年度考核优秀工作者”及“2018-2019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30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冯先民同志代表局党组对本次获奖人员及受国家、省、市表彰的人员表示祝贺,要求他们继续保持攻坚克难的决心、披荆斩棘的信心、勇于担当的初心,再创佳绩。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向他们学习,勇立潮头、敢为人先,努力开创我市生态环境工作新局面。冯先民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通报了去年以来市生态环境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并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迎难而上,坚决保持战略定力。要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指导做好全市生态环保工作的根本遵循,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依法治理环境污染和保护生态环境不动摇,坚持守住生态环保底线不动摇,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高老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绿色底色。

二是精准施策,坚决完成目标任务。要抓住重点,突破难点;要精确问诊,靶向治疗;要坚定信心,决战决胜。各级领导干部要经常深入一线,科学分析,精准研判,因时、因势、因事、因地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方案和有效措施,提高污染防治精细化水平。

三是不忘初心,坚决打造生态环保铁军。要找准理论学习“关键点”。坚持联系实际学、对照检查学、指导实践学,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履职本领、提升品行作风,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树立真抓实干“风向标”。勇于作为、克难攻坚,全力推动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从严从实抓好环境监测执法,坚决拿下污染防治的“娄山关”“腊子口”;要念好作风建设“紧箍咒”。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自觉和能力,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常抓不懈、狠抓到位,推动业务和党建深度融合。做到正确用权、依法用权、谨慎用权、干净用权,当好廉洁自律的标杆。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