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来我局开展党费工作专题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孔丹彤 发布时间:2020-06-17 11:1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6月17日上午,市直工委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徐一、工委组织部部长苏李君一行到我局开展党费工作专题调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章文、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唐德明及局属各党支部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唐德明汇报了我局党员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苏李君通过查看台账资料,对工资调标后,是否按照新工资标准核定基数,各支部党员是否准时、足额交纳党费等进行询问。对收缴党费使用公示、返还党费使用、党费使用范围等情况是否符合中组部规定,党费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党费管理是否由专人负责、账目是否清晰等进行核查。调研组一行对我局党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章文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局机关党委将进一步压实责任,按照市直工委要求,高标准做好党费工作,确保党建工作有抓手、看得见、出实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