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机关党委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吴静静 发布时间:2020-06-23 17:0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6月23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机关党委会议,研究安排近期机关党建工作。局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章文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六安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直工发[2020]10号)、中共六安市委关于印发<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功勋荣誉表彰条例》实施细则的通知>(六发[2018]22号)等文件。

会议安排,对“七一”前拟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对象进行了组织评选,研究部署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安排了“七一”开展主题党日、慰问困难党员、组织上一堂党课等工作。

章文同志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强化支部建设,做实做牢支部党建工作,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结合“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对照党建工作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佳绩迎接建党99周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