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顺利完成“2017-2019”三年度创卫材料报送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孔丹彤 发布时间:2020-05-08 11:0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顺利完成我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工作任务,市生态环境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创卫指挥部相关要求,高位推动,立足实际,抓早、抓实、抓细创卫工作,为我市高标准通过国家级验收提供支撑。

一、高屋建瓴,提前谋划。局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研究部署该项工作,及时和省厅做好对接,开具大气、水等各类达标证明。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工作任务。将创卫工作任务及时分解到相关科室、单位,要求有关科室、单位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材料上报工作,留足提前量。

二、明确责任,组织得力。作为创卫工作的责任科室,机关党委在学习贯彻创卫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对照工作要点,及时制定任务分解表,传递到有关科室、单位。相关业务科室、单位自觉行动,协调联动,认真落实,机关党委对科室、单位上报材料进行汇总、整理、上报,形成台账。

三、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市生态环境局统筹安排好本职工作和创卫工作,一手抓好本职工作,一手抓好创建工作,做到“两抓两不误”。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合理分配人员,明确责任分工,协作配合,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创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截至目前,我局已顺利完成市创卫办要求的“2017-2019”三年度相关创卫材料的报送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