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文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工作布置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吴静静 发布时间:2020-04-10 08:2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2020年六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进入了关键时期。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的工作部署要求,召开创城、创卫工作布置会,吹响了创城迎检的集结号。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章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章文强调,今年是创城、创卫三年行动计划的最后一年,我们要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围绕环保工作重点开展创城工作,不断巩固延伸创建成果,推动创城工作常态化。

会上对照《2020年六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示函》和《2020年六安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工作提示单》要求,通报了上半年创城、创卫检查的各项要求及重点,对各项工作进行分工部署。

会议要求局属各科室、单位要严格按照创城、创卫各项标准的具体要求,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