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机关党支部 作者: 刘红波 发布时间:2019-12-11 15:3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12月10日,六安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先民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傅孝义同志主持,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傅孝义同志代表机关党支部作支部工作报告,各党小组长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互评。

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先民对本次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机关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这次生活会机会难得、组织得力,各位党员觉悟很好,发言的同志思路很清晰、问题很精准、方向很明确,组织生活会延伸到机关全体党员的做法值得肯定。机关党支部是全局各党支部的中坚力量,每个党员的素质直接决定了机关工作的面貌,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每个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冯先民强调,当前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新形势,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理论学习要深入。各位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和思想教育,将理论知识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进一步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二是作风上要扎实。各位党员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要严格落实日常考勤制度,做好机关效能建设。三是要做好争先创优。各位党员要充分发挥承上启下和上传下达作用,相关业务工作要积极与省厅、市直单位和各县区对接,争取取得优异成绩。四是方方面面的工作要经得起考验。各位党员工作上要不气馁、不推脱、不扯皮,要有大局意识,要积极维护市生态环境局整体形象。五是时值年末岁尾,各位党员要做好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谋划。

 

IMG_20191210_152424.jpg

 

IMG_20191210_152543.jpg

 

IMG_20191210_152609.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