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机关党支部 作者: 邓艳 发布时间:2019-11-15 16:2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2019年11月14日,六安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11月份“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傅孝义同志主持,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崔玲作为普通党员出席了会议并讲专题党课。活动邀请了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朱振涛等同志列席,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崔玲同志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结合自己学习感悟及工作体会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崔玲同志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所处的特殊位置和承担的重要职责,决定了纪检监察干部的第一位政治要求是要对党绝对忠诚,要坚守入党时的初心,始终把“忠诚”的“初心”作为人生、事业、奋斗的底色。崔玲同志强调,作为纪检干部要有舍我其谁的政治担当和勇气,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纪检干部还要积极主动作为,切实筑牢防止环保领域干部违纪违法的第一道防线。

主题活动中,机关党支部书记傅孝义同志就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了自己的感悟,并从政治学习、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宣传教育等四个方面,就如何加强支部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机关支部进行了一次“党性体检”。参会每位党员还结合自身实际,逐个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不足进行了发言;还就如何把整改成效体现在干好本职工作、为人民服务谈了体会。局主题教育办主任朱振涛同志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了点评,对近期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QQ图片20191115145657.jpg

 

QQ图片20191115145709.jpg

标签:
关联信息